微博上也是有几十万丝的,为也很自傲清高的。
家说:“建筑学是一门艺术很强历史很严肃的学问不是是个就能懂的。”
“别!”关荫真乐了,“我还真知道一点。”
要不然,老子凭啥当的工部侍郎?!
你得搞清楚,论掐架咱是专业的!
“幸亏帝影帝师没设立掐架学院,否则这肯定是最优秀的毕业生呢。”本来还有点担忧关侍郎未必就懂建筑的网友乐得跟过年一样。
上,用你知道的专业知识抽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