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在以前,能办得到?只有展,展,展,我们才有好
子过。”
赞同!
现在的我们,少了过去的悲壮。
可现在的我们,依旧不乏勇气。
只要有需要,子弟兵依旧可以纵身跳进江海。
“有
说,贼鹰的
问,一间着火的房子,里面有十个
,冲进去八个子弟兵,活着的能有几个。我们说,十八个。他们不相信,我只能告诉他们,那是他们他妈的没有子弟兵,不管生啥,在我们中国,只要子弟兵到了,我们就一句话,死不了了!”有网友说完撂下键盘就往外冲去。
啥?
送点水!
没别的能耐。
我就想支持一把!
地址发布邮箱:Ltxsba@gmail.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!